影又010

010

  

  银色的丝线从遮光帘的缝隙中射出来,它在一双不同肤色的大腿上翻山越岭,它在足迹中的炽热将这两种颜色唤醒。

  “滴滴滴”

  显示着9.00的电子银外壳闹钟响起,Go go抬起抱着纱布青一块紫一块的右手,闭着眼睛去摸那个该死的音源,她感到全身软弱无力,脑子里全是最脏的字。

  “扑”

  她的手在床头柜上摸着,却把它碰掉了,作为长方体的它在柔软的地板上又滚了一下,滴声还是没停止。

  “嘎啊!”

  Go go干脆朝着音源一整个扑过去,用嘴巴咬着,用半握的手像猫玩蟑螂一样扑腾扑腾,最后终于让它停止了,Go go摇摇晃晃地像猫一样蹲着的姿势面朝床头柜向后倒去,躺在地上。Go go扑出来时刚好把Lemon的被子全踢掉了,Lemon揉了揉眼睛,在床头柜那里摸着眼镜,不小心把眼镜推到了地上,她迷迷糊糊地坐起来,站起来时踩到了Go go的脚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emon一下子向前方一个狗啃泥摔过去,Go go左脚一下子缩起,她抱住了左脚踝嘴巴一张一合。

  Wasabi正在边喝奶茶边检修自己的机器人,Fred在玩模拟外科医生,Hiro在整理歌舞伎町的资料。忽然传来的两声大叫让Wasabi一口喷在了检修完准备盖上盖子的核心区,让Fred把移植器官弹到了屏幕可视范围外,让Hiro手里一大摞整整齐齐的资料全部散在地上。

  “Grrrrr!”

  “我的小肾脏!”

  “我都修好了!”

  Hiro突然静止了一下:“她们会不会……Lemon!Go go!”

  “放松点!她们没事的,我去。继续忙你们的。”

  雨童端起她们两人的早餐来到Lemon的房间。

  “扣扣”

  “Lemon、Go go?”

  门外是雨童的声音。

  “吃早餐不?”

  还没等两人回应,雨童打开了房门,两个赤裸裸的人躺在地上。

  她把早餐放在床尾的桌子上,然后来到Go go旁边。

  “歌舞伎町,九点,两个女客人。”

  雨童的声音压得非常低,近乎唇语。

  Go go做了一个OK的手势。

  墙上的钟一晃来到晚上8:55分,Go go和Lemon穿着便装,打扮得像原宿街头那些特别吸引眼球的时尚一族。

  “Go go你好可爱啊,哈哈,我们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呢?”

  歌舞伎町亮着大大的“九点半”三个黄灯字的门口Go go头发染着紫色和蓝色的渐变色,身上穿着黑色与白色的裙装,打着紫色和黑色的领带,但是裙子只有后半部分,前半部分敞开露出黑色的南瓜裤和长筒多扣带厚底低跟皮鞋,背着黑猫样式的背包,头戴一顶巫师帽,拿着一把苕帚,她嘟着嘴,不想说什么,脸上还贴着胶布,一群喝醉的邋邋遢遢的男人头上系着领带,就要伸手过来摸Go go和Lemon的屁股,却因为Go go恶虎一样的双眼吓得跑掉了。Lemon穿着爱丽丝色系的女仆装,提着白色和爱丽丝蓝色的皮包。手里还有一个玩具熊。雨童则穿着熊本熊主题的男服务员的全套西装,打着蓝色和黑色的领带,头发染成白色和蓝色的渐变色:“姑娘们!准备好了吗?”

  “那个……Go go,我们是来打工的吗?”

  Lemon终于露出了惊恐的表情,Go go一巴掌打在自己额头上又把手顺着脸拖下来,一副要杀人的架势。

  “是啊~我们的客人都是很有活力的人啊!”

  “真的吗!?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Go go双手交叉在胸前,左脚软了一下,差点摔跤。

  “Lemon你要小心啊!色三角!你别把她带坏了!”

  “暗の猫~太没情趣了你!这种时候就该好好享受嘛~”

  “有本事你别……别……”

  “别……别……什么?”

  Go go红着脸凑近,手里拿着一把匕首顶在她的脖子旁,咬牙切齿,压抑着喉咙里的火小声在她耳边说:“找死吗?别提那个中二的名字!那是属于网络世界的!笨蛋!还有!要是Lemon有什么,小心我废了你!”

  雨童拿着一把左轮抵着她的脖子,以同样的语气说着:“找死吗?股下三角可是神圣的存在啊!可不是能在现实生活中轻易讲出来的!笨蛋!你以为我对她无所谓吗!?那是因为我忙!她们要是敢动她一根指头!老子豪不逊于你!”

  “好厉害的地方!”

  Lemon正一人在旁边放着星星眼,忽然一个左眼带着眼罩穿着黑底白条西装和红色衬衣的丽人拿着一个拐杖出现在门口,她将拐杖指向那一对双胞胎,对旁边的一位带着眼镜长发中分的西装丽人说:“我说过了,很对你胃口吧?这两只都是你的了。”接着,她又转过头来对Lemon说:“怎么样?我带你参观参观?”

  Lemon依旧闪着星星眼:“好啊好啊!”

  Go go突然转过头来:“独猫!你想干嘛!?”

  “Go go,你是来玩的,我不会把她怎么样的。”

  刚说完中分女把眼镜取下,揪着两人的领带就往里拉。

  “喂!很危险啊!要是走火了怎么办!”“喂!很危险啊!要是手滑了怎么办!”

  中分女微笑着:“有意思,四郎大人还等着你们呢,时间你们定。”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筒狸猫sig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