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又020

020

 

  Lemon从椅子上一个转身掏出腰间的手枪站起来瞄准对面的那个人。

  “落合弥生。”

  “落合百惠。”

  Lemon回应着对面这个穿着灰色大衣散着黑色长发的女人,如果说百惠是虎眼,Lemon就是豹眼。

  “疯婆子,你还活着啊。”

  “彼此彼此,疯丫头。”

  “我还以为你早被藤田的那个小鬼干掉了呢。”

  “……”

  “桑现在怎么样了。”

  “有本事自己回去看爸爸。”

  “我先走了。”

  Lemon将手枪插回去,站在原地。

  “可恶。”

 

  “落合百惠,是个神枪手,是平和岛静香为了牵制我们三大势力而雇的人,是电子狗之一。我为吉田骏河嫁祸给藤田小姐的事在此深表歉意,要不是因为他,落合百惠也不会射伤藤田小姐的眼睛。”

  “还好只是眼睛,再偏一点独猫大人就不会在这里了。”

  “我也要为黑竹狐子的事道歉。吉田骏河夜袭黑竹狐子,抢走药方,伤了她的肩,在名古屋会后强奸她,最终被她斩首,使得黑竹狐子跳楼自尽……”

  吉田叶说着推了推眼镜,将不断紧皱的眉头松开。

  “吉田先生,树立起威信吗?”

  “没错,雨子小姐,我想摆脱傀儡的身份。”

  “只有除掉电子狗,我们才能进一步牵制平和岛静香。那您必须除掉落合百惠这个隐患,我们已经为了您的两条狗牺牲了一只眼和一个人,您也必须承担起责任才行,您的林子最大。”

  “你们要在阎山死后为下一任组长举办葬礼对吧?”

  “对,到葬礼时藤田组就处于最虚弱的状态,落合百惠一定会出现的。”

  “你们怎么能保证落合百惠一定会中圈套?”

  “母爱,这是她的致命伤。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雨童转过来看着荣四郎。

  “新的电子狗就要出现了。”

 

  Lemon走到学校操场附近的厕所,她对着镜子取下发圈,将右耳边头发拨开,那儿有一道长长的伤疤。

 

  “去,把那家伙除掉。”

  “……”

  “就说约她去那个我们平时训练用的废弃矿洞探险,我在里面藏好了武器,就跟平时训练的位置一样,去和藤田家的孩子过一个有意思的春假吧。”

  “……可是……”

  Lemon眼泪汪汪地低着头,百惠在她旁边背对着她,手上拿着绳子,双眼死黑。

  “你说什么?”

  百惠看着房梁,拉紧手里的绳子,但是没有看着她。

  “没什么。”

  Lemon的双眼也变成灰绿色,嘴角上扬,露出尖锐的虎牙。

 

  “对不起……”

  Lemon对着镜子,捂住嘴,眼圈又红起来。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筒狸猫sig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