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百合only#
⭐ 包含《永生之所哈托尔》及《REUNION》相关信息!请仔细阅读!

8月19日成都百合only我会在4号摊位等大家! 有我的现场签绘! 欢迎来玩!
@成都百合only展_2017

⭐ ⭐ ⭐ REUNION ⭐ ⭐ ⭐
                   —重逢—
双飞组多世界au民族风情本儿儿儿儿
参与画师
@Gyokuki感受不到宁静
@清予明子
还有我
广百首发! 广百结束后开放通贩! 尽请期待!

⭐ 此次商品参与的画手太太有
小魔女主题:
@ashy3339 @黑程-chenxi @不良inferioR
守望先锋主题:
@您亲爱的老年桌子 @19的柠每时每刻都很困 还有我

⭐ @world_end_castle 的双飞组同人小说《永生之所哈托尔》场贩数量为限量4本
⭐ ⭐ ⭐ 成百之后统计加印⭐ ⭐ ⭐
欢迎在摊位留下联系方式及cn

⭐ 签售卡片可点图,限量32张
(时间限制绘制会比较潦草)
⭐ 预售成功的商品数量较多,未预售成功的商品会摆出少数
⭐ 欢迎勾搭摊主及帮忙数钱的小姐姐
⭐ 守望双飞组民族本还在制作中,敬请期待orz
⭐ 追加#怪诞小镇##mabpacifica##Undertale##鱼龙组##小魔女学园##苏西# 天使&恶魔 #小马宝莉##RDAJ##阿松#(其中的两位女角色) #探险时光##mpb#还有ow的cp#widowtracer##mercymaker##母女组#
参与作者@喵星CIPHER 猫粮 ben237 以及我

⭐ 插入一则广告↓
#守望先锋##pharmercy##widowtracer##小魔女学院##同人周边##MIX绘画组# 欢迎大家关注~网店近期在准备重新上架
网店淘宝搜索【mix异客司周边】即可

评论(4)
热度(28)
© 竹筒狸猫sig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