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又006

006

“嗯……”

Go go伸了伸懒腰,发现自己身上穿着宽松的T-恤,她揉了揉眼睛,发现她的黑色胸罩在床尾旁的衣架上,她惊恐地摸了摸自己的胸部,然后用被子遮住了自己的胸部,她正要起来,觉得腰部有点软,她的腰带被取下来了。头顶在白色砂质塑料罩里亮着的日光灯,墙壁上深蓝色的凹凸有致的纵向瓦楞铁皮,的远处被漆成各种不同颜色的单车部件和车型。

“你醒了?我吵到你了吗?”

“呼……吓死了……”

“放心好了,那帮臭男人都不在。”

“你们不用去铁厂吗?”

“放心好了,是晚上。”

“哼哼,晚上,我还真是放心啊。Fred疑神疑鬼,Wasabi怕黑,Hiro挑食夜盲。没有一个有用的。”

“你不说我点什么?”

“你只要不手滑,能有什么问题?我只是觉得这样对你来说太不公平了,三个家伙没有一个有用的。”

Lemon笑了笑:“傲娇。”

“说谁呢!?哎!”

Gogo说完扶了一下腰。

“哈哈,你看你躺着说话都腰疼。既然这是你的选择,就不要有太多留恋。”

Gogo看着天花板,一只手放在额头上。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

“再见吗?”“还能见到你吗?”

两人同时脱口而出,随即又各自将脸转向一侧,变成了两颗夏祭上的苹果糖。

“行李我帮你收好了……”

“果然,除了股下桑之外,最明白我的人还有一个。”

“我也比不上社长啊,你们两个毕竟是双胞胎嘛,而且她也是那边的人对吧……”

Lemon看着手里拿着的Gogo破损的手套,回想起在神户由马温泉混杂着雨声与枪声的夜晚。

 

天上乌云密布,只有几颗星星挤出来望一望女汤里松懈的丽人们。

神户方面发来请求,BH6一到Yama和堀北荣四郎进行谈判的神户由马温泉宾馆Lemon就拉着Gogo来到温泉去放松,Lemon还说既然有人请客就要好好享受一下,楼里除了他们只有Yama的一些手下和藤田三魅,即樱鸲、鬼童和樨木。

Gogo嚷嚷着“哪有时间泡啦!我不想泡在水里!”被抱怨着“最近太累了,你也放松一下嘛。”的Lemon硬是把无时无刻不在人面前戴着手套推进温泉池。

Gogo顶着小了一圈的头冒上岸将嘴里的水喷到Lemon的脚踝上,手用力地抹了抹脸,把水里湿漉漉的浴巾捞起来往Lemon甩过去。

Lemon迎着飞起的浴巾几个小碎步赤裸着跳进温泉,又把Gogo溅了一回热浪,顺便把浴巾冲到了她脸上,Gogo扒下浴巾往旁边的石头上一摔,耸着肩膀瞪Lemon:“就算是私人温泉没有其他人你也不要这么放肆好吗!?你这个坏蛋!”

竹篱后是三个臭男人,凑在Wasabi用等离子小刀挖的一个小洞后面,Hiro和Wasabi被Fred推在一边,Fred愤愤地用唇语说:“先到先得!”三人身后Baymax仰躺在温泉上怎么也起不来。

“我检测到一个黑色高仿真蛇机器人正在接近套房里的Yama。”

这时大家的防水蓝牙耳机都响了起来,几人马上起身,便捷装备在附近随时待命。

Hiro攥了攥拳头:“怎么回事?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Gogo在一边咬牙切齿:“我说过了不能放松紧惕!”

说完,Gogo擦干身体套上速装就往三楼冲去。

Hiro一只手按着耳机穿着拖鞋:“Lemon!去支援Gogo!Wasabi和Fred你们在这随时待命,我去查看监控还有联系警方。”

这栋房子里Yama住在三楼,他的外是房间藤田三魅。

见到黑色的蛇不断涌入,樨木穿着木屐跳起蹲在一个巨大的黑色刺球的静止中轴带上,她摸着脚下的三个发着黄光的圆环中的第一个和后方圆环的最前端,黑色的巨球飞速滚动起来,向着如潮水般涌来的黑色河流冲去,黑蛇像被溅起的浪花,成批成批以球前方为辐射中心四处飞散。樨木挥舞着流星锤将飞起张开血盆大口的黑蛇砸得粉身碎骨。

那些漏网之鱼继续向Yama房间的门口涌来,雨童借助走廊围栏和旁边的樱花树跳上屋顶,俯瞰了一下四周的情况。

甚至还有三米长高仿马陆机器人从墙壁垂直进攻过来,有的甚至爬上附近的高树加速冲向三楼,一时间,整栋楼都在逐渐被黑色包围。

一些马陆爬上屋顶开始破坏房瓦,雨童张开剑伞将带有蓝色亮圈的旋转马达开到最高速,一跃将伞倒扣,踩在马达上,她扶着伞把在屋顶像陀螺一样调整伞面与伞柄的夹角,像割草机一样将马陆如雨般轰离Yama的房顶,她拿出腰间别着的UZI向接近缺口的马陆扫射过去,金属铿锵响成一片。

樱鸲用袖间不断放出大中小三种型号的黑色的小球,小球左右两侧闪着红光,中轴迅速转动向房间外的墙面滚去,以小中大重复排列的方队行动,在走廊的末端伸出四只脚涌向垂直的墙体,随着三味线发出合、四、一(工尺谱中sol、la、si),大中小的黑色小球混入在一楼和二楼墙面的马陆间依次爆炸,还有不少被马陆所吃并在它们肚子里爆炸。

Gogo一下子冲到三楼,路上成群的黑蛇从她身边经过,不断地涌入。

Gogo与蛇群相向加到最大速度冲去,然后右侧倾摔右手手肘支撑着飞盘开始高速旋转,她像一个割草机将最贴近地面的一层蛇削得七零八落,然而蛇的数目却在不断攀升,第二层的蛇骑在第一层蛇上飞身继续前进,而且随着蛇流的增大,摩擦力也越来越大,虽然走廊是螺旋上升的,一路下去都是坡面,但是转到后面Gogo不得不脱出,蛇的冲击力打掉了她的脚轮。

Lemon在一层周围及大厅都摔碎了大量的高冰点水球,还用消防喷水管和大颗变性混合型高吸水性树脂堵死了各个要道。她的周围都是拿着M4A1的Yama的手下,Lemon用树脂给他们筑起围墙,她自己还配备了一把植物胶发射枪,瞄准那些密集的三米长高仿弹涂鱼机器人,植物胶会将它们黏在一起并成为球状碾压前方的弹涂鱼又堵住后方的雨。然而不断增多的弹涂鱼以更粗暴的方式跳跃式涨水般向楼上,Lemon和那些手下一下子被吞没在汪洋中。

Fred攀上屋顶,将火焰不断吐向轰炸过来的游隼,他的火焰像红色的食指将空中飞来的细沙拨弄到一起再按扁它们。嘴喷不够,他索性趴在屋檐上将背上的六颗大刺的盖子打开,两条后腿拍在一起,瞬间,他的背上那些蜂眼中射出许多短时爆炸导弹,在空中与游隼的爆炸连成一片,屋顶上开出一片龙船花,那些独立绽放的花也不断地向Fred簇拥过去。

Wasabi则操控两个巨型机器人将两根长长的半透明柱子举起,通过等人高绿色机器人肚子里的简化系统及自供电源启动等启动激光诱导等离子体旗面,接下来,两个机器人挥舞着两面大杆子另两个杆子不断平行活动,蛇群就像鱼一样冲入网中又变成许多的细片,就像是不断地产出DVD光盘一样。后来又有更大的高仿麋鹿机器人将机器人一并撞到了水里,Wasabi做好了斗牛士的姿势挥舞着手中的离子刀,麋鹿俯下身来一只蹄子不断刮擦地面,鼻子里喷出滚烫的蒸汽。

忽的,从俯冲下来一大群黑色高仿游隼机器人像一个巨舌一下子撞在Yama的窗户上闯了进去,加速向抵在墙角拿着MP5的Yama扑去,Yama下意识朝鸟胸膛扣动了扳机。

接着,从黑色金属表面的凹陷处开始黑色迅速变为炽热的日红色,Yama将巨大的防爆盾抵在面前迅速后冲撞向紧挨身后的窗户,一股热浪从爆裂的胸膛里冲破组织令周围的空气迅速膨胀,一颗太阳从蛇肚里孕育出来灼蚀周围大量的植物纤维。随着高温高压的刺激,更多聚集过来的蛇也加入了爆破的行列,就想一粒中子轰击铀一样,高温中心接连出现,很快吹飞了薄弱的大块屋顶,房瓦像溅起的水花四散开来。

“可恶!”

“Hiro!”

“呜啊!”

“怎么办!怎么办!我好怕鹿啊!”

“大家先别慌!我这边也快不行了!”

Hiro坐在Baymax旁边刚与警方取得联系,他手提电脑里各处的摄像头几乎都被破坏了,鹿角顶碎、蛇口活吞、马陆粉碎、游隼轰炸、弹涂挥击,一片漆黑。Baymax像打太极一样在Hiro周围旋转击打弹涂鱼,不断涌入的弹涂鱼中有一只直接砸烂了手提电脑的屏幕,Hiro单手抱头随着Baymax移动到一个供水设备间,他躲了进去,让Baymax继续在外守着。

“轰!”

一阵巨响Hiro吓得弄掉了耳机。

随着Yama扑到樱花树上噼里啪啦折了一堆脆响,火光一下子从各个窗口迸发出来,在烈焰中玻璃碎渣飞溅,炸鸡翅一般纹理的火舌舔着四周的空气越长越大,碳化的速度远远超过家具和设备在空中飞行的速度,迅速膨胀的这只大火狗近乎啃食了屋内所有的洁净,取而代之的是肮脏的烧焦味和乌黑的火的口水渍。Yama一身横肉穿着的衬衫和短裤被树枝撕扯着,组织之间的能量传递不断加强又中和,在碾出一片狼藉之后Yama狼狈地抱在一棵树上,他骂骂咧咧地从树上摔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账东西!!!!!”

“可恶!有什么办法可以阻止一切!”Hiro双手捂住头盔两侧向地面撞去。

“H…Hi…iro!”

传来了Gogo断断续续的声音。

“Gogo!”

“E…EM…停下…”

沙沙的声音越来越大,忽然信号中断了。

“Gogo!可恶,EM……到底是什么……机器人……EM……”

Hiro取下头盔狂挠着头,头发变得更加缠乱。

“令机器人停下来……”

Hiro咬了咬嘴唇:“EM……EM……EMP!电磁脉冲(Electromagnetic Pulse)!”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筒狸猫sig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