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又011

011

  “哒”

  “哒”

  “哒”

  一双皮靴、一双高跟鞋和一双平底皮鞋踏在店内门口咖啡厅的木板上,接着进入后方一小群小别墅群间。其中一间写着“埼玉”,那间屋子有个后门。进入后门出来是一片竹林,她们走上一条进入竹林的小路,平分女打开了手电筒。

  “诶?这里是……”

  “怎么了,三角?”

  “暗猫,你觉得谁有可能买下这么大一片地全部改造成竹林?”

  “我怎么知道,我很久没来这边了,大户也是有可能的吧?”

  “但是看这周围的环境……”

  雨童回头一看,埼玉是在建筑群的尾端,确实被竹林包围。

  “我们是要去哪儿啊,大人?”

  她并没有回雨童的话。

  “三角……要不我们回去吧……”

  “嘴上这么说,你是知道规矩的吧?”

  Go go把脸背过去,嘟着嘴巴。

  林子里传来普通夜鹰的叫声,还有日本树蛙虫鸣一般响亮的叫声。一只日本树蛙在Go go经过的时候叫了几声,把她们两人都吓了一跳。

  “啊!”“啊!”

  “听力太好也不是一件好事呢……快到了,坚持一下吧。”

  前方的客人回过头来看着她们两个微笑。

  忽的,一所黑灯的日式的小木屋出现在她们面前,三人脱下鞋进入屋内。

  在会客厅里,中分女坐下来,脱下了头上的假发。

  “你……你不是……”

  “你们两个认识?”

  “嗯。”

  “对,我是吉田节子。我是Alistair Krei所在Kair公司的产品研发部的经理。Go go,我们在展会上见过吧,我为Tadashi的事感到十分抱歉。”

  “等等!你是不是知道点什么……为什么你直呼他Tadashi?你们认识吗?”

  雨童在一旁皱起眉头。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来这里的原因。”

  这时节子戴上了眼镜,她拿出一张照片,是那个带着狐狸面具的男人的正面照,十分的清晰,穿着就与Go go当时所见一模一样,身旁左右的人也带着狐狸面具,只是没有长发。其实当时Go go意识比较模糊,那并不是长发,而是类似布条一样的装饰,像流苏一样的东西。有灰白黑三色相互交替。

  “堀北荣四郎,堀北组的组长,该势力兴起于五年前,如今日本雅库扎是堀北、藤田、三口三足鼎立的局面,如果他们互相牵制就能维持平衡。任何一方出击都必然引起整个日本的动乱。现在堀北违反了名古屋会议的名古屋协议,看来是场硬仗。”

  “名古屋协议……”“名古屋协议……”

  两人都握紧了拳头,活脱脱两只有着随时都有可能吃掉这座小房子的气势的黑虎。

  吉田手里的资料突然掉在了桌面上,她的太阳穴冒出了一粒一粒绿豆大小的汗珠。

  “不好意思我们失礼了。”“对,吉田小姐没有错。”

  “对……对对不起!我我……我代表我的哥哥吉田叶向你们道歉。”

  吉田突然后退做出土下座的动作。

  “不不不,是我们太吓人了,其实我们自己也有责任……暗猫!别掐我!”“对,吉田小姐您不用为他道歉,真的……三角!是你也有掐!”

  “叶他自己应该承担这个责任,我不会为他袒护的,我是坚持真理的人。”

  “杀人偿命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都是聪明人。”“我和暗猫不是这么肤浅的人。”

  “可是,荣四郎可不像你们。”

  “什么……”“难道说……”

  “Go go小姐,看您脸上的伤应该是领教过了吧?”

  “这么说……狐男找我的用意是……”

  “叶他跟荣四郎是有过节的,有很深的过节。而且荣四郎不会允许任何保护叶的人存在,他会警告,甚至是以折磨他人的方式警告那些人。”

  “糟了……Yama和山口组有好几笔生意……”

  “三角!你说什么!?”

  “你有发现樱鸲小姐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

  “你这么一说……她好像最近都不怎么跑动了,战斗的时候移动距离也很有限……啊!可恶……”

  “雨童小姐,你应该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跟雾川小姐说,请不要再拖了,让她有点心理准备。”

  “雨童?”

  “雾川,希望你不要记恨父亲大人和组长大人。”

  Go go睁大了眼睛,三人安静了1分钟。

  “藤田组组长大人。”“藤田组组长大人。”

  两人同时向Go go摆出土下座的姿势,她坐在原地狠狠地抱紧进来后一直抱在胸前的书包,从额头上流下一条长长的汗道滑落在嘴里。

  咸涩而血腥的是,即将到来的充满尖刺的一个小时。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筒狸猫sigma | Powered by LOFTER